右肋鲸骨

一个渴望一睡不醒的灵魂

【Batfamily】The Burning Stars(1)

预警:为模组《燃烧的星辰》跑图记录。因为跑的很好所以准备当做战报发一波。没有入坑跑团的也可以当小说看,但因为并非是小说,所以文体为各角色发言的形式。

pl: @今冬  @吐司小犬  @三日月 @小尘 @事情很难解释,我是二次元 

————————————

KP:

罪恶,美丽而又血腥的词语。

就像是灿烂阳光之下的那些阴影,带来的清凉简直令人成瘾。

而哥谭显然没有那么多的阳光,哥谭的阴霾简直多的令任何一个身处正常社会之中的人感到无法控制的困惑和恐惧。

漆黑的引擎划破了这一片阴霾,锐利的袍角撕扯开阴暗的庇护,黑夜与黑夜的骑士互相搏斗着,燃烧着脉搏之下的每一丝火焰。

这一次的战斗有些许不寻常

在“普通”的黑市武器交易运转之下,扭曲着正在后撤逃离的丝丝缕缕。蝙蝠敏感的直觉紧紧地抓住了他们。

拉扯着的信息简直令人心惊,

战争,军火,硝烟与血肉的残骸交织着潜藏在这些信息之下。

詹姆斯·斯德林。这个名字在蝙蝠洞的屏幕之上停留。

一个来自纽约的富豪家主。祖上在罗德岛上发了一笔横财,依靠投资船舶、制造业、橡胶业和石油业建立起了不小的财富,但这个姓氏下真正的的泼天富贵还是因为在军火方面的投资。

这个家伙在大战期间赚了不少钱,过去十年里也向世界各国兜售军火,主要客户集中在欧洲和美洲中部。

很显然,他了解财富能买到什么,那就是富有的原因。

但是最近他的行动却焦躁了起来,大批量地抛售军火,收敛钱财,哥谭正是他的目标之一。

而隐藏在这份焦躁之下的,只有一个线索、

杰克·斯德林,詹姆斯·斯德林的继承者。

在代替父亲与海地当地的卡科斯组织售卖武器的时候失踪了。

或许这是你们,找到真相,掐断这场美国与海地战争的一切最优切入点。

————————————start————————————

KP:

浓稠的,沉重的,令人厌恶的,像是黏腻的墨水一般的黑暗包裹着你们所有人。

无法挣扎,无法逃离的意识拖拽着你们的躯体逐渐淹没于其中,

耳边尽是谵言与絮语,

是千万狂人的赞颂高呼!

是自我内心的痛苦戒语!

唯有穹幕的天顶,一丝微弱虚光下交叠扭曲的光弧,

沁入、

映照、

轮转、

合一!

【布鲁斯韦恩】

你的意识乍然惊醒,但是身边依旧一片昏暗,

你听到了耳边的轰然巨响,数个巨大的,你难以在第一时间辨认出的圆形物体自高空零散坠落,莹白夹杂着晕光的纹路附着于其上。

你下意识地远离躲避这些巨球,

然而在下一个瞬间,半透明的相互缠绕旋转的粗绳,自那球体之中脱离抽向了你!

你注视着那靠近的绳索在你的眼前愈发巨大,

直到视线全部被那,半透明的宛若绳索一般纠缠的咒文所完全占满!

【迪克格雷森】

你的意识脱出混沌,你能听到你耳边的风声,快速地掠过,旋转。

你能看见头顶似乎被什么照亮,但是你却无法抬头。

你像是在爬一座巨大陡峭的高山,而你的身后则拖拽着无比沉重的物品。

你知道,只要一个决定,就可以丢下所有,轻松地登上峰顶。

【杰森陶德】

你感觉到你在下沉,

浓稠的液体淹没了你的口鼻,冰冷自指尖向着四肢蔓延。

你的眼前是昏暗摇荡的光束扭曲着摇曳。

你竭力控制着你没有了任何力气的四肢向上游去,

然而你突然停滞了,即使不远便是水面。

似乎有什么在阻止着你,不要上浮,

不要脱出水面,

stay here......

【提姆提姆德雷克】

你似乎在一股洪流之中,你的存在似乎都要跟随着这股洪流一起被卷走消失殆尽。

你能够看见你其他的同伴也在不同的地方苦苦挣扎着,你却无能为力。

似乎有一种无形的屏障将你和那洪流禁锢在这里,

你想要抓住什么,

你迫切地想要抓住什么!

然而它们却从你的手中飞速的溜走了。

一切的一切都变得混乱且复杂,

你唯一知道的就是不能迷失,

不可以迷失。

【达米安韦恩韦恩】

你感觉到了巨大的痛苦,

那是即使是从小经受训练的你也几乎无法忍耐这样的疼痛。

你能感到你似乎在一片虚无之中,

自穹顶上坠落的光束穿过了你,

宛若一根粗大的顶针,将你扎穿,

定死在这里。

你是被迫的,宛若献祭一般,连颤动一根眼睫毛都无法做到。

直到长久的光令你的双目酸痛,显得恍惚,笼罩整个世界。

全员sc1/1d6

迪克:7/75 成功!san=75-1=74

达米安韦恩:29/90 成功!san=90-1=89

杰森:94/60 失败san=60-2=58

布鲁斯·韦恩:50/64 成功!san=64-1=63

提姆:16/85 成功!san=85-1=84

Kp:

你们感觉到了燥热的空气

和湿润的水汽同时包裹着你们。

你费力地挣扎着睁开了眼睛,

这里并不是你所熟悉的任何地方。

消毒水的气味自你的鼻腔沁入,与之一同而来的还有淡淡的血腥味。

你艰难地调动自己的四肢,寻找他们的存在,

还好他们都没有离开你。

你能看见这是一个小小的病床,就和这个病房的大小一样,小的可怜。

你的每一次运动都会带来一阵咯吱咯吱的声响。

天气很热,头顶摇摇晃晃的风扇只能勉强使这里不至于热到难以忍受。

你能够透过窗外的棕榈叶看到晴朗的天空。

以及正在四处走动的病人与医护人员。

在这一个瞬间之后,你才像是从一个泥潭之中爬出来一样,感觉稍稍好了一些。

布鲁斯韦恩:我坐起身来活动一下关节,看看周围有没有熟悉的面孔。

KP:你能看见你的罗宾们都在。并且你们非常明显的能够看出,你们全都穿着医院病人统一的病号服,手上戴着一个手环,上面写着姓名、病历编号和入院日期——2022年10月28日,星期二。除此之外,你们什么都没有。

杰森陶德:我试着坐起来检查一下自己的身体和着装,再打量周围环境。

提姆德雷克:我随便活动一下身体,观察一下周围环境。

迪克格雷森:我坐起来看看,活动了一下指关节,对身处病房一事感到有些困惑但先检查一下自己的随身物品。

达米安韦恩:忍耐住想要干呕的冲动,将呼吸维持会昏迷的状态......似乎用不上。

杰森陶德:一副“你们怎么都在啊世界末日了吗一觉醒来看到你们真糟心”的微妙表情,回忆一下能想起来的最后一件事。

KP:杰森你努力地,非常努力地挖掘了一番自己的脑子,然而,你只记得,你们一同在海地的机场降落。

除此之外,什么都没有。

布鲁斯韦恩:......我对现状判断有些不妙,试图想起在这之前的最后记忆断在哪里。

KP:布鲁斯,你能够记得,你似乎找到了一点线索要去什么地方,但是你的记忆模糊不清。

达米安韦恩:除了我们只在没有其他人?那么房间的出口在哪里。

达米安韦恩:活动一下身体,除了普通的酸痛之外有什么特殊的地方?比如受到殴打之类的。

KP:达米安你能看到虚掩着的病房门就在非常显眼的地方。而这个可怜的小病房能够容纳你们几个已经非常地努力了。

迪克格雷森:我在回想着自己为什么会到这里的同时,出声询问“这真奇怪……你们有谁知道为什么我们都在这里吗?”

布鲁斯韦恩:......不记得了,好像是要来这儿找什么东西。

提姆德雷克:那我试着看看窗外有什么其他有用的线索。

KP:提姆可以过一个自然学。

提姆德雷克:1d100=34/10 失败

杰森陶德:我回忆一下飞机落地的时间。

KP: 杰森过个智力。

杰森陶德:1d100=7/75 极难成功!

KP:杰森你能够想起,你们是10月23日的飞机。

布鲁斯韦恩:我先下地,环视周围摆设看看有没有什么药物之类可以提示我们因为什么“伤势”躺在这儿。

迪克格雷森:我下床寻找下,这病房里有没有病人介绍或是病历。

KP:很显然这里没有,除了你们的手环以及床头卡以外,没有其他的写有文字的记录了。这里也没有什么药物,甚至没有任何和你们相关的私人物品。

迪克格雷森:我再努力回想一下,我还记得什么。

KP:10月23日之前的-切你们都记得清清楚楚。

杰森陶德:也就是说丢了五天的记...思索,但还是站起来一句话没说相当乐在其中地看他们笑话。

布鲁斯韦恩:"总之现在要先想办法离开这儿......但出院由我们自行办理不太现实。”

提姆德雷克:“能叫医护人员过来吗,说有人突发疾病。”

布鲁斯韦恩:“就说提姆突发心肌炎吧。”我捏捏鼻梁。

提姆德雷克:“为什么是我?”

杰森陶德:“好啊,提摩西你现在赶紧躺下我给你做心肺复苏。”眨眨眼开玩笑。

布鲁斯.韦恩:“你没有脾脏,体质最适合装虚弱。”

达米安韦恩:Jesus.现在手无对铁显然不是行动的好选择,除了手环和床之外没有其他东西。谨慎的从缝向外看是什么情况。

KP:就在达米安偷偷摸摸向外看的时候。

KP:达米安你刚好和另一个转角走出来的人撞上了视线。他看着你笑了笑,然后向着你们走了过来。

提姆德雷克:那我装出胸闷心痛快死的样子躺在床上...

布鲁斯韦恩:我看眼周围有没有呼叫铃确认位置。

达米安韦恩:看他快过来,直接打开大门迎接。移动到门侧后没去直接接触。

杰森陶德:站在靠窗的位置抱着手臂准备看戏。

KP:那个人向着你们的病房走来,在路过的时候甚至向达米安笑了笑。这是个年轻的德克萨斯人,头发浓密,带着厚厚的圆框眼镜。他看起来为人诚恳。

凯利医生:“今天感觉如何?有稍微好些吗?

布鲁斯韦恩:“......是的,我觉得我们好些了。”我看了一眼提姆。 "除了他。”

凯利医生:“昨天我来检查的时候,你们几乎都要痊愈了。”

KP:他连忙走到了提姆的位置,手法娴熟地替提姆检查了一番。甚至还从病床下面翻出了一个血压仪,结果当然是一切正常。

提姆德雷克:“你是医生吗......我感觉快死了,你的仪器是不是出错了。”

凯利医生:“是的,哦,看起来你们的情况似乎并没有好转。”

布鲁斯韦恩:“......我不太记得之前的事了,我们受了什么伤吗?”我停在原地,看他给提姆检查,等待结束后语气诚恳地询问。

凯利医生:“好吧,再次介绍一下,我是艾伦凯利。”

布鲁斯韦恩“凯利先生,这段时间我们肯定给您添了不少麻烦吧。”

迪克格雷森:“好的艾伦先生,我们是因为什么住院的,失忆症吗? ”

凯利医生:“上次你也是装作胸痛想要出院哦。”笑着对提姆说。“失忆也是其中的原因之一吧。”翻了翻手中的病历本,写下了几行字,“你们一直在断断续续的昏迷。”

达米安韦恩:“上一次。他胸痛大概是什么时候?医生。”

杰森陶德:我瞥眼窗外,看看有没有铁栏杆以及是几层楼。

KP:杰森能够看到这里是2楼。

布鲁斯韦恩:“啊,怪不得我觉得有好长时间都在睡觉..您介意给我们讲讲吗,鉴于现在的情况,我对此想要有所了......而且这段时间,是谁支付住院费呢。”

凯利医生:“昨天下午。”轻轻点了点本子,再一次抬头看向他, “想要询问什么都可以问。我是你们的主治医师,可以不用担忧。”

迪克.格雷森:“断断续续的昏迷......那我们第一次昏迷的时候,是因为什么昏迷入院的呢,艾伦先生?”

凯利医生:“费用是洛伊德梅德温少校帮你们垫付的。你们是被人们发现然后送来这里的。”

提姆德雷克:“先生,可以看下病历本吗,我想了解我们的症状。以及......你帮我联系过朋友亲人了吗,我怕他们担心,或者、我可以联系一下他们吗?”

杰森陶德:“医生,行李和随身物品是院方在保管吗?我有很重要的东西在里面,想尽快找回来。”我以尽可能真诚友善的语气询问。

提姆德雷克:“我身上携带的东西都没有了吗?是你们扣押下来了还是不见了?”

达米安韦恩:“我们能联系上外面吗?你知道,四个男人出总会有担心的女性。”装作普通的青少年......这么说。

凯利医生:“哦,我想你们可能也想要知道,这里是海地太子港的艾尔姆伍德军方医院。”

凯利医生:“抱歉,我们没能帮你们联系上你们的亲人,毕竟你们当时被送来的时候状态可不算好,随身的物品收在了我们这里,等你们出院的时候都会归还给你们的。”

凯利医生:“但是我想,你们最好做好心理准备,除了你们放在奥洛夫森酒店里的行李之外,你们的随身物品不剩下什么了。”

迪克格雷森:“洛伊德梅德温少校,听起来他像是很友善,会给五个陌生人垫付。能和我说说他是什么样的人吗?我想出院后也需要去找他。”

布鲁斯韦恩:“那么什么时候能判断痊愈吗,我们会积极配合检查和恢复疗程的。”

凯利医生:“这本病例本上,只记录了今天你们的情况,等会儿可以给你看下。 ”同时点了点头,“梅德温少校是 个很好的人, 他特地嘱咐过,等你们稍微好些之后,就带你们去见见他。”

达米安韦恩:“我们是在哪里被发现的,我是说,至少我们可以跟那个地方绕的远远的。”

布鲁斯韦恩:“这个稍微好是什么范围呢?”我露出微笑然后眨眨眼。“毕竟我觉得现在就挺好的,而且肯定不能就穿着病号服跟那位..少校,见面吧。”

迪克格雷森:“我们被发现时的状况很不好,那我们具体来说,是什么样的状况呢?”

凯利医生:“你们的东西都堆在一起了。 出院前我会带你们去拿的,放心。至于如何判断你们是否痊愈,先生,你还记得,这是我们对几次见面了吗?”

KP:面对你们的一番问题,艾伦凯利并没有显得有一丝一毫地生疏或者紧张,每一个回答都像是之前早已准备好了一样。

布鲁斯韦恩:“我们是第三次见面吗,凯利先生。”我斟酌了一下,开口询问。

凯利医生:“当然,不是第三次。”笑了笑,“可以再猜猜,你猜少了。”

凯利医生:“你们前两天的日出时分被人发现在太子港西边的山区里,当你们被发现的时候,你们看起来精神恍惚甚至难以说出一句完整的话。 但是万幸的是,除了一些擦伤和轻微骨折之外,你们还算得上是健康。”

凯利医生:“当然,我觉得你们身上那些旧伤看起来更危险一些。”

杰森陶德:“啊我们以前就喜欢玩极限运动。”我张口就来。

凯利医生:“那时候你们的身上都是血和泥,我们猜测,你们是误入了黑人的血祭仪式或是目睹了一场屠杀。”

布鲁斯韦恩:“我们是个热爱冒险的家族,会出现在那里也毫不意外呢。”我嘴角抽动笑了笑。

凯利医生:不赞同地皱眉,“也许就是如此,才会导致你们的大脑自动屏蔽了那一段记忆。”

提姆德雷克:“血祭仪式是什么?能详细讲一下吗, 我对这个很感兴趣。”

达米安韦恩:同样对仪式很感兴趣。点头露出好奇的表情。当然是做给医生看。

迪克格雷森:“为了不再误入一次变成这样,我也很想知道那些信息......”我诚恳的点了点头后看向医生。

布鲁斯韦恩:“......好吧,我已经不敢想象我的脑袋变成什么样了。”我干笑两声。“不会是十几次吧?”

凯利医生:“血祭仪式,这个我还真的不清楚,但是那些狂热教派分子会时不时偷偷举行,每次军方到场都只能找到地的残肢。 ”

达米安韦恩:虽然不是很想这么做。在听到血祭仪式的时候有点僵硬的向父亲靠近。

布鲁斯韦恩:我安抚摸了摸达米安的发丝,尽量演出父慈子孝的错觉。

杰森陶德:我忍着笑看他们父慈子孝

达米安韦恩:不,僵硬感当然是因为普通小孩被吓到了,绝不是因为不习惯父子亲情。

杰森陶德:“嘿,医生。”我试图向医生装乖巧, “就算不能出院,我能四处走走吗?感觉我的身体都僵硬了。”

凯利医生:“当然,你可以在医院里面逛逛。但是,你也听到了,这里是军方医院,这里对病人开放的地方不多,但是你之后可以在走廊食堂和小花园里逛逛。其他的地方都有土兵把手,千万不要硬闯哦。”

凯利医生:“准确来说这是第八次,这些问题你们已经问了七次了哦。包括试图闯入不允许进入的地方也已经有3次了。今天是10月30日,明天就是万圣节了,后天还有万灵节呢。”

迪克·格雷森:“对了,艾伦先生,今天是几号?”

达米安韦恩:手指微微一动,看看房间里想找到什么能留下伤痕的东西。......或许外面有。

杰森陶德:“抱歉啊医生,给你们添麻烦了。”无负罪感地道歉,“但我注意到......我们是28号入院的对吧? 为什么被发现到入院之间有几天的间隔?”

提姆德雷克:“你看......这里还有个小朋友,他会想家的,能不能通融下。”

布鲁斯韦恩:我在内心叹息,捏了捏鼻梁。“......我们真的待了很久,希望不会让那位少校感到为难。”

KP:达米安韦恩,你没能找到任何的疑似雕刻日期或者信息的痕迹。

凯利医生:“你们是28日被发现然后立刻就送来了哦。”

凯利医生:“如果你们能在下一次昏迷醒来后记得现在的事情, 我就可以给你们办出院,带你们去见见少校。”

杰森陶德:“明白明白~谢谢医生通融,但在睡觉前我打算四处走走,OK吗?”

提姆德雷克:“我们昏迷有规律可言吗,清醒的时间有平均数值吗?”

迪克格雷森:“那么根据之前7次的经历,我们大概什么时候会昏迷呢,艾伦先生”

布鲁斯韦恩:“我想,我会尽量的。我们可以先去走走吗。”

凯利医生:“当然你们可以去楼下借电话,但是这里的信号不是很好。”

凯利医生:“很遗憾,没有什么规律,但是每一次尼可都会把你们搬回来。哦对了,尼可是这里的护工,黑皮肤寸头,他虽然看起来有点凶但是也是个很好的人。”

杰森陶德:“那我四处走走,别太想我啊各位。”随意挥挥手,两手插兜往外走。

提姆德雷克:“我可以去见见这个护工吗?”

凯利医生:“当然可以,你们应该能遇到他。以及不要再吵起来哦。”

KP:他给你们比了个3,大概的意思就是已经发生了3次了。

KP:医院可以调查的区域分为了:走廊、食堂、花园。

杰森陶德:我去走廊。

提姆德雷克:我出门跟杰森分头行动。

布鲁斯韦恩:我跟提姆一起去是食堂。

达米安韦恩:“那么剩下我们了,迪克哥。”笑着看格雷森。

迪克格雷森:“我觉得去花园看看是个不错的主意,你觉得呢,小D? ”很自然的对他的异常表情回以笑容。

达米安韦恩:“好主意。”

杰森陶德:我瞥眼后面的提姆和布鲁斯,皱眉但懒得说什么,先到走廊很随意地走走看看。

KP:推开门,病房外是一个长长的走廊, 两遍都是开着门的病房,这里的病人不算多,大家看起来都感觉挺友好的。

KP:走廊左边的尽头是卫生间,右边的尽头是护士台和楼梯。

杰森你走在路上,一边看着边闲逛,然后,你就见到了一个和你差不多壮硕的平头黑人男子。

杰森陶德:那我来回溜达一圈,并尽量自然地扫过病房门前的牌子和病房内,看看有没有任何能唤醒记忆的人活名字,顺带相当自来熟地在口对他们挥手问好。

KP:那些病人们,其中的些显然也认识你的脸,向你友好地挥挥手。但是并没有任何能够唤起记忆的部分。

杰森陶德:“嗨?我猜你是尼可,不知道该说初次见面还是又见面了,总之你好,谢谢你每次都把我们拖回去。”

尼可:“又见面了,看来你想起来了一些什么?”

KP:尼可向你打了个招呼,同时你看见,他正在帮一个黑人小姐姐更换腿上的纱布。

杰森陶德:“唷,打扰啦小姐。”我向那个小姐招呼声,然后耸了耸肩,“几乎没想起来什么,只是听说我们经常晕倒在医院里,你之前是在哪发现我的?说不定那里有我喜欢的风景,我想‘故地重游’一下。”

尼可:“你真的想知道?”

KP:你能明显看出他看起来有些头疼,一边帮小姐姐换纱布一边头也不抬地开始数。

尼可:“第一次在花园里,你看起来像是要翻墙出去但是翻到半昏过去了。”

尼可:“第二次是在食堂,你栽在了饭盆里,我还给你洗了脸。”

尼可:“第三次是在走廊上,当着我的面,甚至在我搬运你的时候,昏迷的你给了我肚子一拳。”

杰森陶德:“......好了好了, 不用继续了,我好像也不是很想知道了。非常抱歉啊,我以前玩过格斗。所以有点、呃、肌肉记忆。”

尼可:“第四次......”

KP:他转头过来看着你,并且指了指自己的鼻子,你能看到那里稍微还有点歪。尼可:“这是,上一次你干的。但是我不能对你生气,我能理解,只是真的很疼。”

杰森陶德:“......呃,我真的非常非常抱歉。”我非常非常真诚诚恳地道歉, “你也可以给我一拳,如果你想的话。”真诚的眼睛眨一眨。“肌肉记忆......在所难免,相信我,我无意为之。”

尼可:“那等待我的可能是一张辞退书。 ”叹了口气,“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快些好转,虽然我以前是当兵的,但是也经不住两天之内遭受这些,拜托了,控制一下。”

尼可:叹了口气。“至少......”

KP:杰森你突然感觉到眼前一阵恍惚。 但是好在现在还没有晕过去。

杰森陶德:“我也很希望这一次在床上昏迷。这几次昏迷有什么共同点吗,比如时间?说不定我能在昏迷前......不好意思我刚刚有点迷糊了。”我扶着墙站稳。

尼可:“哦——洛阿神啊!你别现在晕过去,我还有工作没做完——”

杰森陶德:“好好好我不晕!”

尼可:“没有什么共同点,说实话,我也搞不清楚,这里的医生也搞不太明白。”

杰森陶德:“好吧好吧......洛阿神是你信仰的神吗?方便讲讲吗,虽然我对此是一窍不通,但我有一颗好奇的心。”

尼可:“这倒是你第一次问这个问题。我是信伏都教的。洛阿神是我们的主神。当然你放心,我和那些搞巫毒的不一样。”

尼可:“后天就是万灵节了,大家都会起去庆祝的, 当然我希望你那个时候经痊愈了。”

杰森陶德:“那我可得谴责下前几次的我了,竟然不问这个。嘿,你介意多说说伏都教,顺便给我点纸笔吗?我还蛮想记录下这个地方的文化和宗教的。”

杰森陶德:“我迫不及待地想出院庆祝。”

尼可:“如果你对宗教感兴趣,我建议你出去之后找找祭祀哦。如果是采访,就算不信仰,他们也不会拒绝。”给他指了指护士台的方向,“那边能够拿到纸笔, 我还要继续工作,如果你下一次还能记得现在的谈话,我再告诉你更多。”

杰森陶德:“OK, 谢啦兄弟,希望这次我能正常地在床上睡着。”我拍拍他的肩以示友好,转身向护士台走去。

KP:杰森过个幸运。

杰森陶德:1d100=77/60 失败

KP:你向着护士台的方向走去,你顺利地拉开了门,在下一个瞬间,你的眼前一黑,你只听到一声,“洛阿神啊——又来——! !”随后就丧失了意识。


评论 ( 1 )
热度 ( 5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右肋鲸骨 | Powered by LOFTER